close

心情在坐牢,要被悶壞了
現在是攝氏50度。



現在的模式已經是上限,我不能再跨越更多去得到妳
可是我真的很貪心,貪貪貪貪貪貪貪貪得無厭



承受,這是我每天的工作
沒有辦法調職;沒有辦法卸任;沒有辦法拋開
可能你們就是要把我塞滿吧,rubbish



每天都試著多笑一會,笑開一點
這樣才不會很black or blue
(我立志我要當小桃紅)


8/27,一年一度,去年的緣分我讓它溜走
想不到今年它還是不屬於我
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可是我無從選擇。



不管是誰也好,拉我一把吧,只要你不畏高。



每個人都應該找到自己的角落,那角落是用來放情感的
在這世上很多情感不能大膽暴露了,我選擇了攝影,我想用照片來證明我花心。



可以跟我們介紹妳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嗎?
其實我很簡單,just an irritable girl



8/25,一天又過去了,現在是4:02 A.M,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