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有時候我總是想如果夢想那麼難追求
那我是不是應該做點別的?
可是如果這時候放棄,那麼一直堅持到如今的毅力又是什麼?
難道要送自己一個「傻」字然後回去抱媽媽嗎?

即使再苦還是要努力跨過去吧,幹,別人的腳都好大好輕而易舉就跨越哦。


------------------------------------------------------------

本來我一直有個要到國外喝喝洋墨水再回來的志願
認真想想,到底洋墨水有何好喝?
(正確應該問,到底為什麼要變態的去喝墨水...?)

能勝過五十嵐的愛玉冰茶嗎?能媲美星巴克的星冰樂嗎?
如果我想要肚子裡有點東西,那我今天就吃飽一點
我想我可以在每個禮拜五就去Friday's大快朵頤
每天下班就買鹽酥雞+魷魚圈再到麥當勞外帶一個雙層牛肉吉事堡
這樣不僅肚子有東西,我的腰圍也可以乘載更多的脂肪乘客

唉,放縱跟墮落真的是兄弟。
(不過一切也只能是氣話,睡過一覺之後還是要很有幹勁的充實自己!)


------------------------------------------------------------

沒有被任何人知道,我在這個地方重新開始
第一次這樣,有種可怕的感覺從背後捲來
就好像被人遺忘了一樣。

不過,又有點爽
因為我可以肆無忌憚的飆髒話或是大罵那個誰誰誰也沒有人可以對號入座了

而為什麼我不露臉呢?
我對自己要求甚高,在還沒讓自己變得是一個無懈可擊的狀態下
這裡暫時只能當抒發心聲,等到自己成功了
會帶更多的東西給大家,縱使無人渴望也無差。


------------------------------------------------------------

好,我會的,我一定會好好把張愛玲的書K完
用K這字好像太對不起她,好啦我會放感情

從小我沒有看書的習慣
因為我是超級宅女最愛看少女漫畫而且還要配檸檬紅茶
是等到長大了才逐漸願意嘗試看看散文、小說...等等

不看看這些好像不行,少了女性魅力跟知性
雖然我一度一度都被誤認是T
髮型、身型、舉止根本就是,可惜沒有女人愛上我
不然我會感到很安慰的!


------------------------------------------------------------

【I have a dream】

唱進我心裡的一首歌,它簡簡單單可是很能安慰我在我迷網時
面對夢想,就是努力,其餘交給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